2019年5月25日 星期六

工聯會的 full-ji-tif & wiot




德國政府批准黃台仰/李東昇二人政治難民申請給予二人以庇護, 自此黃/李二人一夜間升格為‘高尚’的【政治難民】。聽見這消息中共眼紅,香港五毛跟著無暇偷懶去‘做嘢’。


前天五毛‘勞工組織’【共聯會】(工聯會)代表,所謂立法會‘議員’陸頌雄領導一幫五毛小丑啦啦隊到金鐘德國領事館樓下示威向德國領事代表遞交‘國書’正式抗議,聲討德意志聯邦共和國保護被壓迫人類的決定結果鬧出令人啼笑皆非的笑話。


從【蘋果動新聞】短片所見,五毛陸頌雄向德國白人用非常到位的超級港式 Chinglish ( 以前殖民時代我們稱之為,pidgin English )說了幾句‘英語’ 抗議德國‘干涉’中國的主權令人噴飯: “ ( 黃/李二人 )they are not refugee, they are full-ji-tif ( fugitive / 逃犯 ) ,beco ( because )  they ( are ) inwofd ( involved, 中國人發不出正確的 [V] 那個 vowel ) ( in ) the wiot ( riot /暴動 ) in two thousand and sixteen ”。我在香港聽了 pidgin English 足有五十年所以我的聽覺也變得非常敏銳準能聽得出中國佬用‘英文’在講什麼,但前天我看【動新聞】短片我一時聽不出那個姓陸的五毛在講什麼。


你到美國領事館也好,大英帝國領事館也好,或者德國領事館也好,我想勸勸五毛打手狗腿子,「去宣示你偉大祖國主權之前唔該你學好你屎英文」。中共流氓政權專養這些五毛白癡來幫它們消災,不過人生苦短我們需要靠這些小丑來娛人娛己。




是故【五毛】還是有它的生存價值。





2019, 5.26

* 【蘋果動新聞】短片截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