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5月27日 星期一

歪價值走中央,正價值靠邊站的時代




我討厭同性戀者,特別是男性肛交者。


那麽我如果在這裡向全世界左膠偽善者宣示我仇恨同性戀者的堅定立場,我是不是會成為一個‘懷有無限同情/同理心’的全球左膠眼中的心胸狹窄,十惡不赦的人呢? 如果是,那又怎麼樣?如果不是又如何? honestly speaking I don't give a fuck. 


最近國泰航空公司展開了新的一輪宣傳攻勢,其主題為:Move Beyond. 其中廣告硬照有一張圖顯示兩個年輕男子手拉手在海灘散步,左邊的肛交男更‘含情脈脈’地望著右邊的肛交男狀甚幸福。這張廣告照暗示做一個同性戀者是‘幸福’的,應該‘被祝福’的。我看得噁心。


今天,我們活在一個由西方無神論者/無政府主義左膠自由主義者大聯盟主宰意識形態和【新價值觀】的世界。他們志在利用互聯網上衍生出來的一分錢不值的垃圾來統治世界,妄圖以它們認為‘政治正確’的所謂‘價值觀’來一統全世界 ( 這一點跟中共有異曲同工之妙 )。西方白人左膠強迫全世界的人跟著少數人所制訂的‘價值觀’來重新規劃全人類的行為準則。我給它們回一個響亮的‘操’,因為我不跟你玩。

我們今天被逼活在一個新型互聯網強權底下,我們的自由意志和自由權利受到前所未有的威脅。它無時無刻在受到有形無形的侵犯。換句話說,我們的自由意志每天受到強姦。【同性戀】,【性別轉換者】( 即:人妖)【易服癖】,甚至【戀童癖】,【亂倫者】。這些異於常人者,心理,生理不正常者(甚至罪犯),在我們這時代均被視為‘正常’。既然它們‘正常’那麽它們應該享受跟正常人一樣的‘公平待遇’,不應受到‘歧視’。這就是今天,由美國回教徒前總統侯賽因 奧巴馬這些人主導的西方白人左膠向全世界散佈的信息和新時代【十誡】。全球同性戀者每日在強調他們的感受和‘應受的’待遇,但是他們有沒有考慮過我們正常人的感受? 他們有沒有考慮過那些男人穿著女人內褲腳踏高跟鞋在光天化日下招搖過市的噁心? 可見這些冠冕堂皇地鼓吹‘平等’,‘公平’的人只不過是一幫自私鬼。像立法會裡面那泛民肛交男陳志全,你咆哮什麼呢? 你一個噁心的男同性戀者,你以為你說話就是理直氣壯永遠對的嗎?討厭。

我們必須要搞清楚,【同性戀】在任何正常的社會是屬於少數,如果我們以往所認知的正常世界仍然會繼續存在的話,它,不可能成為大多數。但是今天社會悖逆民主主義原則,( 即,少數服從大多數 ) 強逼大多數服從少數人的意願,意志和它們的自私( 自私)。而很多人因為礙於情面,礙於不想被左膠扣帽子,說,「你是種族主義者」,「你是異性主義者」,「你是大男人主義的豬」,「你是極右派」,「你是納粹」,「你是支持特蘭普的豬」,所以他們默默地,違背良心地接受( 或者,虛偽地接受)全球白人左膠塞給我們吃的那一坨屎:LGBT.

想像一個正常家庭倫理( 以我們中國人而言,若按照傳統儒家道德觀念和傳統 )分崩離析,不再發揮它任何價值的未來,由無數互相口交/肛交的兩個男人在‘扶養著’他們的‘兒女’這樣的‘人人平等沒有歧視’的幸福未來世界。如果你的心理/生理狀態是正常的話,你會不會喜歡? 你會不會贊同這樣一個‘美好的世界’?至於國泰航空,它跟什麼風呢? 賣廣告也不需要出這樣噁心的構思去討好全球肛交男人以圖‘政治正確’。



我們活在一個歪價值走中央,正價值靠邊站的時代,【正常】必須讓路給【異常】。





我感到無比反感。





2019, 5.2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