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5月28日 星期二

強迫別人認同歪曲價值觀 - 再談‘同志平權’




今天上午在 NOW TV 電視討論節目上看見反‘同性平權’和支持‘同志平權’的嘉賓討論有關同性平權爭議性議題。


繼續前文我再談所謂:‘同性平權’ ( 同志平權)。


在當今社會,那些同性戀者很‘理直氣壯’。這些人不去反省自己異於常人的性傾向,不顧大多數人對持有不正常性傾向,性奢好,性怪僻的反感而無日無之地主張自己的要求。在今日社會,譬如:【同性戀】已成為一個新時代所謂的‘價值體系’。本來從醫學觀點被定性為異於常人的,不正常的性傾向,性取向人士,獲得‘政治正確’的汽水蓋,在白人左膠推動的全球運動之下‘被正名’,賜予了‘市民權’。同性戀者一旦獲得正名為‘正常人士’之後它們在全球大街小巷開始招搖過市主張它們的權利,爭取與常人一樣的平等待遇,包括以同性戀者身份結婚‘生子’,養育‘兒女’之權利。

我今天早上收到一個老女人的短訊批評關於我對同性戀者的觀點‘很偏激’,‘思想狹隘’。 我立馬反駁那老女人說:「我只是尊重傳統道德倫理觀念的一個人,何來‘偏激’?何來‘思想狹隘’ ?」如果有一天中國儒家【孝道】澈底式微,【孝道】不再合乎新時代新道德/新價值觀之時,如果有人說:“我們應該孝順父母”。此時將來人類回應說:「你扯什麼屁啊?孝順父母?你他媽什麼石器時代啊?我們這一代人沒那麽老土,父母只是把我們生下來而已,人生苦短,我們有錢留給自己享受管他媽的什麼孝順父母」。 你怎麼回答?你會站在什麼立場? 你是那個堅決捍衛兩千五百年以前古老思想的那個男人/女人,或者,認同新時代新價值觀的新人類? 我會選擇前者。

我三十年前在日本,每日從橫濱郊區坐一個小時火車到東京中心工作,我的落腳點在有樂町外國記者俱樂部。我每日在非常擁擠的上班火車上觀察日本白領人生百態。我記得那時候有一則報導說,很多上班年輕女性討厭坐在旁邊的男人旁若無人地打開色情雜誌觀看那些泳衣女郎,裸體女模的色情圖片大頁。那些日本男人,有意無意地( 我想,很多時候故意地 )在年輕女性旁邊打開色情中間大頁,‘強迫’坐在他旁邊的女白領‘觀看’色情圖片。這是一種變態行為志在從這樣的反社會行為之中獲取性快感。 今天,這種故意行為普遍稱之為:sexual harassment ( 性騷擾 )。不顧別人感受,把自己的性取態,性生態強加於陌生人的行為正合乎這【性騷擾】 ( sexual harrasment ) 的定義。可不是? 此番國泰同志廣告在機場,在地鐵,未經大多數不認同男性肛交者的同意而擅自在公眾場合理所當然地‘曬出來’,它的行為本質與那些在上班火車上坐在年輕女性旁邊旁若無人地打開色情雜誌的鹹濕佬沒有兩樣,是一丘之貉。


什麼【大愛同盟】?只不過是一些從事肛交,互相口交的男人而已沒有什麼了不起。今天我們社會就要聽他們講【人權與平等】,豈不是笑話?



當一個社會不再擁有對一切【不正常性】提出質疑與批評的道德力量的時候,它淪為一個建立在虛假偽道德之上的,沒有道德制約力量的垃圾。



我拒絕肛交者強迫在我身上的一切性騷擾。





2019, 5.2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