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30日 星期四

是你‘低端’還是我‘低端’ ?







中共最近在北京朝陽區展開大規模的城市‘大排查’,進行它所謂的‘整治’。


外省民工聚居區一場大火,使流氓政權有了借口,以‘整治城市’為名‘排查’該地區,把【人】和【物】一併像垃圾一樣地驅逐出境限三日之內離開他們賴以維生的【家】。一個拿活人不當人的暴政... 好一個【人民政府】。


此番事件衍生出一個中共新名詞叫:【低端人口】。這新名詞一出現,受到西方輿論狂插,聲討之聲不絕於耳。


唔,【中央人民政府】對中國億萬‘賤民’有了新的定義,我們要記住它這個新詞彙:【低端人口】。我本身更要牢記它,因為我也是一個勞動階級,是窮人,是那【低端人口】的一部分。我痛恨一切階級觀念。 中國有數千年根深蒂固的階級觀念,印度有【種姓制度】,所謂 CAST SYSTEM. 十九世紀的英國,是冷酷無情的階級社會。英國大文豪迪根斯,是專門拿英國當時的階級矛盾,由階級社會產生的社會不公義為題材警醒社會而聞名於世。日本古代武士社會,把上下等級分的非常清楚,到今天日本人在它的基因裡面遵循這個不成文的階級觀念。惟日本人與中國人不同者,乃日人有天生的‘眾生平等’觀念,你有你的階級制度,我有我的以禮待人的人格,這種民族性與中國佬的劣根性涇渭分明,使日本民族性優於中國人。中國人很看不起【窮人】。我想世界上沒有一個種族(除了印度阿差)如此看不起窮人的民族集團。所以,你可隨便問一個中國佬,從南到北,他們最怕的是什麼?他們的答案只有異口同聲一個回答:“最怕窮”。 因為在中國人的觀念裡,‘窮’就是等於’賤’。所以他們從小被父母教導,“不可以淪為窮鬼”,不能做【賤民】。在這樣的社會傳統觀念裡面,像那專門向女明星上下其手的鹹濕佬林建岳,那個立法會代表本港飲食界的孤寒財主,張宇人等角色,是’貴人’只因他們是中國人眼中的‘有錢佬’。


吾縱觀今日之民族,所謂【中國人】,是什麼東西?不就是那一群貪官污吏,地痞流氓,土干惡霸 ? 這些壞人,貪了國家的錢,偷了人民老百姓的血汗錢,強佔了國家土地,剝奪國家資源肥了自己。這些人,腰纏萬貫,穿金戴玉,遊山玩水周遊列國還歸化美國,英國,日本在異國獨享自由民主在那邊扮‘貴族’。它們跑到香港,跑到東京,巴黎紐約瘋狂購物滿足其無限的物質慾。它們,就是今天中國,今日中華民族裡面的【高端人口】,【高端人類】可不是? 環視香港,官商勾結,港府高官與北京腐敗政權同流合污。林鄭和她的那些什麼執政團隊,是本港社會的名流,是上流,是最上流,也就是我眼中最下賤者。


在電視報導裡面一個湖南老鄉說的話一語道破了今天那個暴政底下做中國人的無奈和悲哀。他說,“他們(政府)好像把我們當一個多餘的,本來我們就是多餘的是嗎? 我們這些民工雖然微不足道,但是對城市的建設貢獻出了我們的汗水。哪怕那一滴一滴汗水,這汗水也最終成為大海呀!今天政府無情,把我們像垃圾一樣的丟出去”。中國無產者永遠欲哭無淚,只能啞巴吃黃蓮。


據說有三百多名大陸良心人士致函‘中央’批評在京城民工居住地進行清場的舉動,同時也批評了以【低端人口】這樣的歪詞形容中國勞動階級。結果,他們立即被封殺,參與人士也被當局拉去‘問話’。 在【習近平主政下的中國】應該跟【金正恩主政下的朝鮮】一樣那麼完美無暇,一個獨裁者眼裡哪能容得下一粒沙子?



一個延續了三千年的帝制,實施了三千年的暴政。這暴政由民族的無知,自私和無限貪婪支撐著,使它有永不枯竭的能量來繼續鼓動它的壓迫機器。




這就是【中國】,這就是【中國人】。



呸。






2017,12.1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