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31日 星期四

' 2015年回顧 ’

今天是陽曆2015年除夕。

世界各大小媒體均在陽曆年歲末“回顧”過去發生一些什麼重要事情。 2015年,如常地,是動盪不安的一年,在世界各地特別在歐洲發生了連串由「伊斯蘭國」策劃發動的恐怖襲擊造成很多傷亡。 今夏敘利亞難民大量湧入歐洲,使歐洲大陸陷入空前難民危機,在處理難民的問題上歐洲各國之間發生了矛盾。 迄今到年尾為止這敘利亞難民問題還是在繼續,膨脹,給文明國家帶來沈重的政治,經濟壓力。 然而,歐美白人的偽善主義使其自綁手腳,口不對心的他們欲拒難民於歐洲門外卻礙於所謂偉大“人道主義”的面子而投鼠忌器,對保護自己的措施上面束手無策。今天白人完全無能使他們偉大祖先蒙羞。

上個月巴黎發生嚴重恐襲之後所謂「世界氣候會議」在巴黎開幕。如同以往,各國官僚齊集巴黎開會作狀“關心地球”。  雖說他們最後發表了什麼狗屁「決議」發表了什麼分文不值的「宣言」,我看那些個東西不足以挽救我們地球和生態目前所面對的末期癌現象。 所以我沒什麼注意巴黎「世界氣候會議」的討論與結果。因為我知道,全世界的政客和大小資本家,是毫無誠意拯救地球的。他們看到的,永遠只是眼前的利益,唯恐人生苦短有酒今朝醉。人類的貪婪已經把我們這懸掛在黑暗宇宙裡的孤舟使其逼向死亡。我對人類澈底失望。

人類瘋狂而貪得無厭的對地球有限資源,生物界的剝削榨取,工業對行星造成的無可逆轉的污染和傷害,已經沒有回頭路。地球,海洋與空氣的自我淨化機制和它的容忍度已經大大地超出它所能承受的範圍。地球已經不能養活這將近達至70億的垃圾人類。 我們活在地球遭到空前破壞的世紀末但世人以為他們還有時間,還有機會享受。人類的自私與無知使我震驚不已。 人類,是長了最了不起大腦的最愚蠢的下等動物。



所以,我們沒有什麼可‘回顧’,因為每年的內容大同小異。就是人類毫無進步,只是婊子們穿的短褲越來越短,智能手機的款式越來越新而已。




再過數小時我們將踏進新的一年,但是我不會祝福人類,因為他們不值得被祝福。





廖中仁

2015年1月31日陽曆除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