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月10日 星期四

面目可憎的【天主教】




今天下午港區天主教宗教集團在堅道天后宮為死亡主教楊鳴章設靈讓那些教徒瞻仰遺容。


我差不多五點到達,那個鬼教堂在半坡上,每次去覺得很辛苦。


筆者是個所謂受洗的基督徒,但是我認為這世界上有一種宗教( 或應該形容為【宗教集團】更貼切 )跟【回教】一樣面目可憎。它是什麼宗教?它就是那拜聖母天后娘娘的【天主教】。天主教,設下諸多束縛個人自由的封建教條,封建規條,它是一個只講究【形式】多於個人修為的宗教。【基督教】的教義無庸置疑,乃出自耶穌基督本身所公告於世的種種話語,箴言,教導。後來祂的話被四個使徒流傳了下來成為了所謂的【四福音】。耶穌的老媽瑪利亞,這所謂【聖母】並沒有留下一句話,一篇文章,值得一提的‘神蹟’‘奇蹟’或留給後世的教導。但是後來她被羅馬人本末倒置地被奉為‘神明’,把崇拜的對象由基督轉為耶穌老母。天主教規定了很多教條/規條來約束它的追隨者。所以到今天,天主教徒的行為表現生硬沒有彈性沒有幽默感。天主教徒是一幫只注重外表,裝模作樣,黑口黑面愛擺臭架子的一群偽君子。他們那一副偽善者的臉孔使我作嘔。

今天下午我拍罷教堂裡面瞻仰楊五毛場面準備走人,因為多呆一分鐘肯定把你悶壞。臨走前我在教堂外邊兒準備隨意去拍幾個鏡頭。當我對準在正門外弔唁者在弔唁簿上簽名的場面時突然從我旁邊衝出一個男人,是什麼自稱【天主教傳播處】姓【鳩】的男人。它神色緊張地擋住我的鏡頭,很不客氣地告訴我說:“呢的係私隱,你唔可以影”。“唔可以影” ?excuse me ? come again ?  我說這有什麼‘私隱’呢?我跟它說通常在任何喪禮中拍攝弔唁者在弔唁簿上簽名乃十分平常,唯獨你們天主教視為一個‘問題’。 我接著說,我又不是拍特寫這有什麼問題?(顯然這姓【鳩】的男人看不出我在做什麼,我在拍廣角根本不可能看到弔唁簿上面的內容)。 一本弔唁簿上面看到的只是弔唁者的簽名,難道說他們留下銀行戶口號碼,信用卡密碼 ? 我被這突如其來的無理取鬧感到愕然更加反感。 一個自稱什麼【天主教徒】的男公安舉止毫無禮貌。無獨有偶,死了一個楊【鳴】章,還有一個聖公會爛仔管浩【鳴】,這天主教小公安也在它的名字裡面取一個【鳴】字。哪來這麼多的鳴鳴聲?真討厭。

早前在堂內已經百般約束,幾個當值的冷口冷面的中國天主教女人跟我說該站在這裡或不該站在那裡面目可憎,我們傳媒在這微不足道的香港天主教教堂‘範圍’裡面顯然沒有報導自由。這跟中國大陸最高法院外面有何兩樣?


我在這裡做為一個資深攝影記者勸告香港天主教團伙:如果不願意讓我們傳媒在教堂範圍內自由採訪,肆意剝奪我們自由走動自由選擇角度,自由選擇拍攝對象的記者權利,那麽給我拉倒。你們宗教狂徒將來永遠不要邀請我們來報導你們任何狗屁事情因為我們不需要。我們記者不需要,這世界更不需要【天主教】和那醜陋的【天主教徒】。


【天主教】這些迷信狂徒天天在胸口畫十字,一天到晚口唸【聖母經】又有什麼用 ?特區除了陳日君和李柱銘我看不到有什麼值得尊敬的天主教徒, 今天在特區當家的不就是那個【天主教徒】林鄭月娥嗎?在香港,包括港英餘孽曾蔭權,陳方安生等,香港前殖民地/後殖民地權貴們十中八九是天主教徒,它們出入教堂不是坐平治就是寶馬,勞斯萊斯完全遠離我們小市民。它們在香港構成了特權階級,我對【天主教徒】從來沒有好感。更諷刺的,這裡面不乏親共五毛【民建聯】和它的黨羽。我們將來應該請中共中央對香港天主教徒進行一次澈底的清算郭清環宇。


Catholics 不近人情,不友好,不友善,傲慢無禮。一個不討人喜歡的臭臉,那高傲自大的態度已成為全球【天主教徒】的基本個性人格。從梵蒂岡的酒肉和尚到香港一個小教堂裡面的無名小子,都是一個嘴臉。我十分不喜歡這些偽君子。【天主教】的最大破壞者不是無神論者更不是回教徒,而是其身不正面目可憎的天主教徒本身。




難怪在全世界越來越多的人脫離【天主教】遠離這些婊子養的東西,不歡迎【天主教】而改信【伊斯蘭】。




呸。




2019,1.10

* 圖:廖中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