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8月14日 星期二

愚蠢得無可救藥的政權




昨日【香港民族黨】陳浩天在中共一片反對聲中在 FCC 【香港外國記者俱樂部】如期舉行記者會國際傳媒逼爆現場。


從新聞攝影角度而言,昨日的攝影主要對象自然是那事件主角:【陳浩天】。然而,此番政治事件的真正對焦點,卻落在 “ 為【港獨】提供發言平台的【外國記者俱樂部】”,那十惡不赦的 FCC.


當今【中共】,是個由庸才集團組成的強大極權主義者權利架構。筆者試問,這【陳浩天】是何許人也? 在這事情鬧的沸沸揚揚之前,起碼在外國,由誰曉得這名叫 Chan Ho-tin 的香港中國佬? 我想無人識得這路人甲。但是,昨日這 Chan Ho-tin 多得中共的大力支持,一夜成名,國際主要傳媒紛紛報道有關這小小港獨份子在記者俱樂部發言的消息。 這意外的榮譽,我想,陳浩天要好好謝謝中共,中聯辦,自治區政府,梁振英和五毛們的大力宣傳。筆者崇尚古人,因為我們的祖先很有智慧。中華民族是個思想早熟的民族,她曾經有過一段以智慧解決一切問題,依靠【智慧】打江山定天下治政施政的年代。反觀今天的子孫,是一群衝動幼稚感情用事的庸才毫無智慧可言。 筆者最後見到【陳浩天】這個人我記得是在兩年前的添馬公園造勢大會上。我從來對此人不感興趣也認為不需要對此人加深瞭解因為這個人‘不重要’。可今天我再說一遍,陳浩天‘成名了’。不是在港獨運動高潮期的【佔中】事件前後,而是四年以後的今天。這【港獨】殭屍,因為有這個叫【中共】的天師作法,他才得以鹹魚翻身如沐春風充滿活力,再度成為國際傳媒爭相報道的【人物】,真是三呼習近平陛下萬歲也來不及報這皇恩浩蕩。一個香港微不足道的人物,你不去打擾他本來無事沒人注意。陳在記者俱樂部的那一兩小時的發言演講鼓吹【港獨】很快就過去。 好了,中共為港獨份子敲鑼打鼓,結果此人一夜成名。這等笑話,只能在今天澈底喪失中華智慧,以【數理化】取代【文史哲】,以技術官僚取代文官的這時代才會有。



至於那香港【外國記者俱樂部】,我看中共不敢拆掉它,因為 FCC 這組織非同小可。它在任何國家的存在與否直接反映出那國家的民主制度的健全性,因此它是一個衡量一個國家地區民主制度健全性的寒暑表。一個不能容納【外國記者俱樂部】的任何國家城市自然被國際社會定性為九流國家或地區。因此我看它不會拿本港FCC進行抄家滅門。
筆者覺得可笑的是,在香港而言,FCC 最大的利用者 ( 即:會員 )其大部分是那些有錢佬,今天效力自治區政府的前港英權貴而非我們這些窮記者。




對了,在北朝鮮首都平壤是沒有FCC, 過去,現在,將來都不會有。難怪北朝人過著一個耳根清靜的生活。








2018,8.15

圖:廖中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