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4月24日 星期五

念林榮基






一晃已經一年了。林榮基去年4月25日悄悄地離開香港流亡台灣避開中共政治迫害在自由中國尋覓一個安身立命之所。

去年4月25日午夜突然收到林榮基短訊表示要離開香港,我頓時緊張起來,雖然我預料他在不久的將來離開香港,可是消息還是來的突然。


林榮基在台灣生活了整整一年,卻在這即將迎接週年前夕被一群台灣共匪爪牙當街侮辱被歹徒潑紅油。 本來林榮基欲在自由中國尋一個安靜處來重啟他的正常生活,不料中共不讓他平安無事一定要搞他,羞辱他。這事情再一次清楚地讓我們看到【中共】的流氓本色無賴作風。中共在祖國大陸建立暴力流氓政權70年來行的是一貫流氓手段對付異己恐嚇人民,所以此番林在台北的遭遇也是預料之中。今天,中共已經滲透台灣各階層,上至國民黨官員,下至市井屠狗輩。這是因為過去數十年台灣對大陸開啟開放政策以後過度依賴大陸經濟所帶來的惡果。特別是國民黨,他們背叛了先總統蔣公反共建國的遺志,由連戰那些人開始與中共交媾互通款曲出賣台灣利益和原則。今天我們看到像韓國瑜那類鼠輩跑到香港,甫一下飛機就去‘拜訪’中聯辦與共匪沆髒一氣恰如婊子賣笑。若先總統蔣公還在,這些內奸賣國賊肯定問斬人頭落地。我慨嘆今天台灣,雖然實現了中國人渴望已久的民主社會,但是這也成為了引狼入室的最大機會,給共匪在台灣島上以為非作歹的一個自由。這是一個多麼大的諷刺。往後國府當局要做的,是加強立法嚴懲在台裏通中共收錢出賣台灣利益助紂為虐者。國府必須澈底粉碎潛伏在台灣一切共匪勢力否則如果任由他們繼續滋長蠶食民主社會後果不堪設想。我建議台灣恢復【動員戡亂】在全島實施犁庭掃穴一舉消滅中共在台特務,黨羽和內奸。國府須要正視中共在台不斷滋長惡勢力的嚴重性不要小覷此番林榮基的遭遇。今天,台灣【國民黨】已經變質,將來必然成為台灣的另一個吳三桂。我希望民進黨繼續牢牢把握台灣執政地位保護好我們的唯一民主中國自由淨土。


林榮基,原本是一個名不見經傳的普通香港市民。可是一場由專制政府策劃的政治綁架使【林榮基】,一夜間成為了互聯網上的關鍵字。林榮基,一個普通香港市民因為一個中國暴政而成為無家可歸之海外流亡者。【林榮基】事件已經過去,但我們絕不能忘記林榮基個人遭遇,因為他的個人遭遇正是中共建政以來千千萬萬中國人在它鐵蹄下的典型寫照絕對不容我等置身事外。我們更不能忘記一個專制和獨裁皇帝如何摧殘我們每一個中國人的生命。至於香港,自去年【抗爭】事件以來,香港政治環境急速惡化,奴才專政把持政治。在中共政治謊言,【一國兩制】分崩離析之際【林榮基】事件,它所含的特殊意義益顯重要。


筆者在香港與林榮基結下了一場奇緣,雖然彼此交情不深但那是一場難忘的友誼。


我仍然擔心他的安全。在這掛念老朋友的晚上遙祝他一切安好。



廖中仁  Liau Chung Ren
2020年4月25號午夜寫於林榮基流亡台灣一週年

*圖:2019年4月25日林榮基在機場離境大堂步入禁區時拍攝 ( 獨家圖片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