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月10日 星期日

聲討剝削階級




這兩天關於一名身患癌症的菲律賓家庭傭工悲慘故事在互聯網上傳開,【蘋果日報】今天早上更以頭條做了相關報導。


中共,習近平,大陸蝗蟲,中港權貴,地產奸商,建制派讒佞小人狗奴才,【民建聯】,大陸公安,香港警察,【文匯報】,【環球時報】,【中央電視台】,港奸林鄭月娥,美國回教總統侯賽因奧巴馬,利慾薰心美國民主黨希拉里,左膠賣國德國首相 安吉拉 邁克爾,加拿大軟蛋左膠二世祖杜魯多,虛偽小右翼日本鬼子安倍晉三,日本禍國殃民【自民黨】,偽善左膠代表人物臉書馬克扎克伯,禍害歐洲 EU ( 歐盟),摧毀歐洲國土安全【神根條約】,人類癌症【阿里巴巴】,馬雲,【支付寶】QR Code, Bit Coin, 微信/微博,香港黑社會,【鄉議局】,鄉議局建制派社團俗人,黑鬼,猶太佬,回教徒,印度阿差,馬來西亞,印尼,馬來人,印尼男人,忘恩負義越南反骨仔,廣西,吃狗廣西佬,天主教徒,台灣崇日漢奸閩南佬,星加坡中馬印三不像狗雜種,梵蒂岡假教皇,佛教假和尚,伊斯蘭霍梅尼(教主), 同性戀肛交男人,跨性別彩虹人妖,同性通婚變態,#BlacklifeMatters, #MeToo, NBA, 籃球, CNN, TIME Magazine, Rap / Rappers, 整形塑膠鼻中港台韓東南亞尖下巴婊子,中港台哈日宅男宅女,中港台不知人間疾苦大學軟蛋,紋身穿著短褲在街邊吸煙打邊爐的野雞,提倡世界大同偽君子,全球白種去骨左膠偽善者...筆者痛恨看不起的東西有很多,多如繁星罄竹難書,然而其中我一生最最痛恨者,乃【剝削階級】。


中國人,印度人,阿拉伯,非洲人和東南亞人,是全球最大最壞的剝削階級,是世間最可惡的剝削者。


此番關於菲傭 Baby-Jane Allas 因病(罹患癌症)而被解僱(更被巴基無良雇主拖欠薪水)這則新聞一出,我咬牙切齒。筆者多年來關心本港外籍家庭傭工(即:菲傭/印傭 以及少數斯里蘭卡傭工)的基本人權和待遇。我一直對她們提供很多關於維護自身權益的資訊,也親身為她們辦理過一些在入境問題上發生的麻煩事件,也多次為她們尋找更好的雇主和更佳工作環境。 我這樣說不是說我怎麼了不起,只是認為這些都是我們該做的事情,我跟她們有緣,盡量幫助她們是我的本份不足掛齒。

香港中國人,做為外國家庭傭工的‘雇主’其紀錄甚差,香港僱主對外國傭工的普遍待遇之差劣已經多年被人詬病。 中國,是一個徹頭徹尾的階級社會,中國人的普遍心態,是拜金不拜人格,有錢就是爺。昨日一個出身徙置區窮鬼,一朝發達變權貴就只懂得對【下人】氣指頤使,傲慢無禮,我十分討厭。我非常看不起中國佬這等民族性。因為中國佬的儒家文化裡面沒有佛教‘眾生平等’觀念,數千年只強調‘上尊下卑’。之所以這樣,像習近平這類婊子養的陝西佬可以登基做皇帝大發淫威君臨天下,至於在香港大灣自治區政府裡面那些庸官,什麼陳茂波,邱騰華,李家超,梁君彥建制讒佞小人都做了【大人】在那裏擺臭架子。 此番新聞一出,我以為僱主是香港中國人,但定睛一看原來是巴基。這也不奇怪,印度阿差,巴基這些回教徒是剝削專家個個都是小氣鬼足以與華人並駕齊驅日月爭輝。 筆者鄰居曾經有一菲傭,她叫 Ellen, 是個很害羞文靜的好人。我認識她足足有二十多年。Ellen 受僱於一個住在我同層印度僱主。她為那印度家庭付出了她的青春,我從她年輕時候看到她最後頭髮發白面如土色形容滄桑,直至前幾年她終於結束在港工作返回菲律賓歸隱田園為止。我時常勸告她應該找一個更好的雇主因為我知道她被那阿差剝削,但是每一次她面帶倦容淡淡地跟我說:“不用了,我都習慣了”。我難過非常。

剝削人類同胞是人類可以做出的最可惡最可恨的行為之一。吾痛恨之。 所以我畢生的志向,是打倒一切剝削階級和剝削者,我跟他們不共戴天勢不兩立。 今天這 Baby-Jane Allas 的案件只是千萬分之一的小小故事而已,是冰山一角。如果 Allas 的故事沒有在互聯網流通,死了一個菲傭誰會同情?誰會為她募捐為她醫病? 今天隨著全球人類社會貧富懸殊加劇窮人被富有階級權貴任意剝削的情況變本加厲。人類社會等級化,尊卑化的趨勢只能更差。我個人希望人類在未來五十年間看到一場由全球被剝削階級推翻資本家,僱主,有錢佬的聲勢浩大暴力革命,澈底打垮剝削制度,在人民憤怒聲討聲中埋葬所有剝削階級壞蛋永久摧毀剝削機器。


至於在地獄裡面向 Baby-Jane 伸出援手慷慨救濟的是白種女人,是 Baby-Jane 妹妹的基督徒僱主而不是拜黃大仙的中國佬更不是相信真神阿拉的回教徒。


這一點也不奇怪如果相反就震驚世界。



2019, 9.10



* 蘋果動新聞截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